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> 乐群新闻> 机构新闻
“SHOW ME”2015乐群团建活动
 
2015年5月14日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的团建活动在广场公园如期开展。此次活动的主题为“SHOW ME” ,目的是让每一位乐群工互相熟悉,从不同的游戏增进成员们的沟通和交流,形成团队凝聚力,对机构有更多的认识。
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进行,进行了不同的分组游戏。上午分成了两个大组,“进击的朋友”和“快乐传递”两个游戏充分调动起成员们的积极性,在团队的合作中也逐渐熟悉,配合更加顺利,增进成员间的沟通交流。下午的活动内容更加需要团队配合,成员们分成四组竞赛,接力游戏虽然在指压板上进行,但是通过成员们的团结和默契配合,不断的创造出好成绩。最后撕名牌的环节让整个活动推上高潮,组员既要有勇有谋去撕其他队的组员又要保护好自己小组的成员,团队配合是整个游戏的关键。此次团建活动为每位同工配置了名牌,便于成员间的互相认识,同时在活动的最后留下纪念合照。

      机构代理主任鲁梅女士在活动中,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规范和要求,并给予同工极大的鼓励。通过这次的团建活动大家对乐群的价值观及工作主题进行强化,让全体员工更加了解乐群,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。 

沪ICP备13045909号-1   |    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