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> 精彩乐群> 家庭服务

家庭服务 

1、家庭社工服务

  该项目受浦东新区妇联委托,为9个街镇的家庭,尤其是存在如失独、单亲、独居老人、外来媳妇、特殊家庭等五类首要关注的目标家庭,运用个案、小组、社区服务方法,提供行之有效的家庭社工服务,回应目标家庭的具体需求,同时引导文明家庭、幸福家庭、最美家庭在社区的示范功能,全面的发挥家庭在社区发展中的功能及作用。

2、家庭维权室项目

 该项目是由临汾路街道妇联主办,乐群承办的社区妇女维权品牌建立项目。项目总结历年来乐群在妇女自治以及妇女维权方面的项目经验,结合社区现有资源,打造一个专为妇女儿童及家庭维权提供专业建议与帮助的平台,提升妇女儿童及家庭维权的自觉性与能力,同时促使社区在此平台的宣传科教中形成尊重妇女,爱护儿童,维护妇女儿童及家庭合法权益的良好风尚。

沪ICP备13045909号-1   |    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